木兮千歌

甜文小卖铺,收藏不吃亏~
车全部到wb私信要

【all巽风】雷邢后巽风痴傻了(二)

*来点发疯文学( ̄y▽ ̄)~*

*设定在巽风遭受雷邢之后

*假如遭受雷邢之后巽风傻(降智)了


——


“大木头,都赖你,一言不合就劈巽风,现在好了吧,整整一天了,巽风还没醒”小兰花坐在床边看着正在昏迷的巽风


东方青苍并没有理会小兰花“月医呢!?”


“月尊”几位月医颤颤的跪在地上


“为什么巽风还没醒过来”


“回……回尊上,下官不知啊”按道理来说,巽风的身体素质并不差,30道雷邢而已,他完全承受的住,即使承受不住,也不应该昏迷一整天啊,可他的脉象却尤为平静


“不知道?你们有脸说不知道”说着东方青苍操起业火


“咳咳……咳”床上的巽风发出一阵咳嗽声,觞阙非常有眼力见的给巽风倒了杯水递给小兰花


“巽风?”小兰花拍了拍巽风的肩膀


慢慢的,巽风睁开了眼睛


“殿下,你醒了”觞阙站在巽风的旁边


“父尊……”


“呃——”


“呃——”


“💢——”


巽风的一句父尊让整个宫殿都安静下来了


谁不知道先月尊是东方青苍的禁忌,更是两位殿下不合的原因


“哼——”东方青苍冷哼一声转身就要走


“父尊……”巽风看着转身离去的东方青苍 更加卖力的喊了句父尊


他现在浑身都好疼,嗓子也干,周围的人他都不认识,他只认识父尊,只是父尊有点不一样


变得更年轻了,脸上的皱纹和胡子都没有,但他的装扮明显是月尊的服饰,而且手上还有代表月尊地位的幽月戒,所以他肯定不会认错,这人肯定是他父尊


只是变帅了


(先月尊:我谢谢你)


巽风着急的坐起来,想要去找东方青苍


“大木头,你别走啊,巽风叫你呢”


“不走,等和本座烧死他吗?”刚受完雷邢就作,想死,本座成全他


“父尊……”


小兰花把水杯递给觞阙并让他扶着巽风,自己把东方青苍拽不过“说什么呢,人家巽风也没说什么啊”


这还需要说什么吗?一般巽风叫父尊,下一句就是对他开骂,那么多年了,一点变化都没有 来回就那几句


——


【东方青苍,你是小气鬼,你不教我黑风斩,我讨厌你,哼】


【兄长说过要陪我的,说话不算话,我讨厌你】


【父尊,我不要和哥哥好了,他都不哄我,我讨厌他】


……


【东方青苍,你个卑鄙小人,总有一天我会杀了你,替父尊报仇】


【东方青苍,你个无心无肺的人凭什么做月尊,我会杀了你的】


【东方青苍,有本事你就杀了我,不然总有一天我会杀了你】


——


“哎呀,快过来看看你弟弟”小兰花把东方青苍按在自己刚刚坐在的位置上


“父尊……”


东方青苍冷眼看着眼前病殃殃的巽风,似乎哪里有点不一样


“父尊,我好疼啊”看着坐在自己前面的东方青苍,巽风再也忍不住了 扑了上去


“……”


“……”


“……”


“巽风,你给本座放开!!!!”东方青苍抓起巽风的后衣领,把他拽开


“父尊,你不喜欢我了?”巽风看着眼前怒气冲冲的东方青苍,竟然流下了两行清泪


“你……”要知道,在自己手刃前月尊以后,巽风便不再与他亲近,更是不会对他撒娇服软,这突然流着泪看着自己,还真有点奇怪


“小殿下,你说的父尊是谁啊?”饶是小兰花也看出了不对劲


“他啊”巽风看了一眼小兰花,指着东方青苍“就是没有胡子和皱纹了”巽风擦了擦眼泪


“父尊,你不能因为没有皱纹和胡子变帅以后就不要巽风了啊”不得不说,现在的巽风脑洞真大


“你说什么?”东方青苍那万年不变的脸竟然出现了龟裂


“父尊,你不要我和兄长了吗?”巽风抱着东方青苍的手臂


“我不……”


“大木头,巽风不是要故意气你,他是把你认出先月尊了”小兰花小声的告诉东方青苍


“本座看出来了”本来就不聪明的弟弟被他劈傻了,怎么办?


“父尊是为了娶她所以才不认巽风和兄长的吗?”巽风看着前面的小兰花,确实和他见过的仙子不一样,很可爱,也很温柔,而且刚刚还给自己倒了杯水


好吧,要是她,也不是不行


“啊?”这是小兰花


“嘶——”这是觞阙


“你说什么?”这是无能狂怒的东方青苍


“巽风啊,不是这样的,我……我……”小兰花我了半天也没说出什么


“我不是你父尊”东方青苍把巽风的手从自己的手臂上挪开


“父尊……”巽风又开始哭了“父尊还是不要巽风吗?”


“我就是你兄长,东方青苍”东方青苍扶额


“嗯?”


“是真的殿下”觞阙说道


“那你?”巽风看着身边的觞阙


“我是觞阙啊”


“小黑龙?”


“现在是大黑龙”觞阙一脸自豪的纠正,得到是身为月尊的东方青苍的一个大白眼


“你是兄长”巽风指着东方青苍“你是觞阙”巽风看着觞阙


“那你就是嫂嫂啦”巽风一脸高兴的看着小兰花,她喜欢这个嫂嫂,很温柔,他喜欢温柔的人


……


不到一刻钟的时间,巽风已经让在场的所有人震惊三次了,上面的三人还好,底下跪着的是真的承受不住了


“还跪着干什么,还不过来给巽风看看是怎么回事”东方青苍第一次那么不想要这个弟弟,太丢了


——


“回尊上,殿下可能是因为雷邢伤到了头部,所以才这样的,只要慢慢调养 会慢慢好起来的”


“滚——”


除了上面的四人,其余下人都以最快的速度离开了宫殿


“兄长”


“嗯?”


“我好饿啊”巽风委屈的看着东方青苍,他不仅饿,身体还好疼


“觞阙”


“是”觞阙其实并不想离开,他很想念以前的殿下,很想,很想


——


小兰花把东方青苍拉到一旁


“大木头,现在这个时机多好啊,巽风现在只亲你,我要是没说错,你也不讨厌现在这个巽风吧”


“那你就趁巽风变傻……啊不是”在东方青苍的眼刀下紧急改口“趁着巽风记忆停留在儿时,你就多多对他好点,这样等他醒来,对你也亲切啊”


主要是她怕,不趁着这个时候,等巽风好了以后,东方青苍想要接近巽风,巽风也不会乐意的,这俩兄弟,一个比一个犟


“那要怎么做?”东方青苍不懂,东方青苍问


“这好不简单,多关心一下他,多抱抱他,时不时的鼓励奖励他,反正你俩现在差那么多岁,你当他爹也不是不行,你就想想人家爹怎么对小儿子的,你学学”


“你——”


“哎呀 我就不打扰你们两个,我去找觞阙,看看饭做的怎么样了”在东方青苍发火前,小兰花赶紧跑


“阿嫂再见”单纯的巽风还给小兰花招了招手


“哎呦我去”被巽风一嗓子吓得直接卡在门槛上了


……


尴尬,无尽的尴尬


东方青苍并不像承认这个呆子是他的弟弟


巽风也不像承认这个冰块脸是的他兄长


“还疼吗?”按照小兰花的话东方青苍坐在床上摸了摸巽风的头


“疼”巽风点了点头“兄长,我怎么了?”


“不听话,挨罚了”东方青苍如实回答


“哦”反正他以前也挨过不少罚,他习惯了


“以后听话点”他也很想要一个听话的弟弟


“好的”

评论(56)

热度(65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