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兮千歌

甜文小卖铺,收藏不吃亏~
车全部到wb私信要

【all巽风】雷邢后巽风痴傻了(一)

*来点发疯文学( ̄y▽ ̄)~*

*设定在巽风遭受雷邢之后

*假如遭受雷邢之后巽风傻(降智)了

*东方青苍X巽风,长珩X巽风,容昊X巽风,殇阙X巽风 ←都是爱情


———————正文———————


“还剩多少道?”东方青苍站在行刑台旁边看着巽风


“回尊上,还剩五十道雷邢”觞阙看着


“罢了,剩下的本座替他”东方青苍轻轻挥了挥手,将巽风接过来


“东方青苍,我不需要你假惺惺的,该我承受的我自己来”巽风无力的看着抱着自己的人,可笑的是,这是三万年来,第一次与他如此亲近


东方青苍并没有搭理巽风犟嘴“觞阙”


东方青苍把巽风交给觞阙


“尊上!!!”


“尊上!!!”


“巽风是本座的胞弟,他所未承受完的惩罚,本座自应替他承受”


“东方青苍,你你给我滚下来,我不需要你的假可怜”待在觞阙怀里的巽风侧着头看着正在替他受刑的东方青苍


“殿下?”觞阙看着怀里的人儿,这三万多年以来,巽风一直都是一个人支撑着月族


他记得原来的巽风明明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大男孩,只会跟在东方青苍身后,缠着东方青苍,偶尔东方青苍不搭理他,他就会跑过来缠着自己


可自从三万多年前尊上在战场上“消失”,巽风彻底变了,他懂得如何隐藏自己的,收起了原来的稚气,给自己披上了一身刺


就连自己都无法靠近巽风,现在看着敢和东方青苍叫板的巽风,觞阙却看到了三万多年前的巽风


——


【兄长,你陪我玩好不好?】


【兄长,有人欺负我,你帮我报仇】


【兄长,我们一起去看花会吧?】


【兄长,觞阙他不陪我玩,他说只听你的,你让他陪我玩好不好】


【兄长……】


【兄长……】


——


“东方青苍,我不需要你的怜悯……”巽风终于承受不住雷邢的伤昏了过去


“殿下……!!!”觞阙想把巽风带下去找月医,可是不行,他真正的主子还在台上受刑,他不能带着巽风下去,更不能让人带巽风下去


“啊!!!”终于,五十道雷邢结束,哪怕是不死金身的东方青苍也承受不住


“觞阙”东方青苍捂着胸口走下台


“尊上”巽风还在自己怀里,觞阙无法去搀扶东方青苍


“无碍,带着巽风下去治疗,别让他死了”东方青苍挥挥手


“大木头你又来了,明明那么在意巽风,为什么要冷言冷语的,还好这次巽风没听到,不然又要给你急了”小兰花有眼力见的扶着东方青苍


“哼”看着倒在觞阙怀里的巽风,东方青苍冷哼一声心想


他和本座急的时候还少吗?


——


【东方青苍,你又不理我,我要告诉父尊去】


【兄长,我生气了,我不要理你了】


……


【兄长,你哄哄我,你哄我一下我理理你呀】


【兄长,你真小气,人家哥哥和弟弟下棋都会让着弟弟,就你不会,真讨厌】


——


想到这里东方青苍扯着嘴角笑了笑,不过转眼即瞬,恐怕连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但小兰花却注意到了


“大木头……你”


“什么?”


好吧,又变成了那个让人讨厌的大强


“没什么,我扶你休息一下去吧”


——


觞阙把巽风放到房间里吩咐下人去把月医找来


一般到了这步,他应该去东方青苍哪里复命,可他没有,他的私心想要他待在这里,等待着他的小殿下醒来


月医们检查过后,确定巽风没有生命危险,开了服药便退了


觞阙一直等着月娥把药端上来,并给巽风服下才离开


——主殿


“尊上”觞阙跪在东方青苍面前


“怎么,舍得回来了”东方青苍抬眼看了看觞阙,自己的部下,却在自己弟弟的寝宫待了那么长时间,不知道的还以为觞阙是巽风的人呢


“尊上息怒”


“他怎么样了?”东方青苍依靠在椅背上,闭上眼睛修神中


“月医说殿下并没有生命危险,属下来的时候殿下正服完药”


“他有说什么吗?”话虽是疑问,可东方青苍早已知道答案


巽风能说什么,不过就是说他假惺惺的做戏,不需要他的可怜什么的


“殿下还没醒”觞阙如实回答


“没醒?”他这弟弟怎么还是那么弱,三十道雷邢而已,竟然还没醒,这三万多年竟是一点长进都没有


“哎呀,大木头,巽风可能是累了,左右现在没什么事,你就让人好好休息一下吧,你这不也需要休息吗”小兰花哪里不知道东方青苍在想什么


明明那么在乎巽风,那嘴却想锯嘴的葫芦一样,话还说得难听,她要是巽风也和他对着干


“都下去吧”


“是”


“哦”


——


东方青苍从怀里掏出一节玉竹,墨绿色的玉竹很小一节,边缘处明明很不规整,却又尤为的圆滑,似乎被人盘玩了很久似的


东方青苍闭着眼睛把玩着玉竹,就如三万多年来一样,这根玉竹陪了他三万多年,他没办法丢掉,就像没要办法丢掉赠送玉竹的人


——


“兄长,这个送给你,是玉竹哦,本来很长的,但是巽风手笨,就这一节还被巽风据的不成样子,兄长喜欢吗?”


“兄长,巽风送你礼物了,你陪巽风玩一会好不好,你最近都不理巽风了,觞阙那个大木头也不理我”


“兄长,巽风最近学了一首曲子,巽风吹给你听”


“兄长……”


“兄长……”


——————————————


*全篇基本调调就是舍这样了,喜欢的朋友可以收藏一下(=^▽^=)


*私设很多,不走原剧情


*【】里面代表巽风以前的话语,相当于回忆以前


大概就是这样的玉竹,本来想写短笛的,但是太长了,就变成了玉竹

评论(16)

热度(44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