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兮千歌

甜文小卖铺,收藏不吃亏~
车全部到wb私信要

我的作精老婆(七)

今天是看老婆换衣服的祥子( '◡' )


原来的李云祥:他对我笑,肯定要害我,先下手为强


现在的李云祥:他笑了,他好喜欢我!!!


以后的李云祥:他对别人笑了,看我不噶了他


———————正文———————


本来已退红的脸庞在看到李云祥走过来又变成了绯红


“老公,你忙完了?”敖丙拿着筷子看着李云祥


“忙完了,吃饭吧”


可能是刚刚敖丙的行为取悦了李云祥,头上显示的好感度正在逐步增多


“-85”


“-80”


“-75”


“-70”


因为一个抱就可以增加15点好感度,这也太划算了吧


敖丙看着逐渐增多的好感度,感觉胜利之路就在前面


等好感度上升到80左右,自己不仅可以活着,还可以因为男主朋友的身份“养尊处优”,真是太好了


想到这,敖丙不自觉的笑了笑


说实话,敖丙的五官是真的少见,明明是棱角分明的凌厉五官,却有着不属于男儿的精致感,平时不皱眉就已经很讨喜了,感觉这人挺乖的,现在一笑起来更加让人欢喜了


就算是李云祥看到了也愣了愣神


就那么喜欢他吗?哪怕在被外人看到他撒娇也不生气吗?


李云祥心里暗想


“-65”


芜湖~


这下敖丙更开心了


——


洗完澡的两人早早躺在床上,敖丙拿着手机继续看着自己的作品下的评论,李云祥则是拿着电脑工作


大概10:30分,李云祥合上电脑,揉了揉眉间,最近刚接手敖丙的公司,虽然还应手,但终归是半路上来的,还是有许多琐碎事


前几天敖丙会给他送午饭,他还会利用午饭时间休息一下,这两天敖丙不去,他就一个人待在办公室一整天


嗯——


“你……”李云祥看着近在咫尺的人


“别动,我给你揉揉”敖丙坐起身双手揉着李云祥的太阳穴“好点了吗?”


在原来的世界,他爹和两个哥哥工作繁忙,身体都很不好,所以他就学了一下简单的按摩


“在揉一揉”李云祥不想怎么快就结束


大概揉了十分钟,李云祥终于开口


“好了,睡觉吧”说着把敖丙的手攥在自己手里


“好的”敖丙顺势的躺在床上,也没有想把手抽出来的想法


“晚安”


“晚安”希望以后的你都像今晚一样


——


第二天,敖丙是被饭菜都香味馋醒的


突然好似想到什么意义,披了件衣服就出去了


果然,在开放式厨房里显然有个女人都身影,敖丙瞬间想明白了,这就是传说中让龙傲天心动的女主


自己本来还想趁着两人没见面的时间多搞点好感度,现在两人天天在家里碰面,还要怎么搞好感度啊


“怎么不穿衣服就出来了”


要知道,平时的敖丙在自己出去上班时都一直躺在床上睡觉,今天却起的那么早,不用说,肯定是因为这个女人


知道她今天会回来,就那么着急出来见面,急到连衣服都来不及穿,还站在那里盯着她,他到底知不知道现在谁才是他的丈夫


李云祥越想越生气,拉起敖丙的手就上楼


“砰——”


“李云祥,你干嘛啊?”敖丙不知道为什么李云祥为什么那么生气,自己明明什么都没干啊,难不成是因为看了女主一眼,这也太小气了吧


“我干嘛?你在干嘛呢?不换衣服就出去,那么想让女人看?”李云祥不仅很生气,好感度也一直在下降


“-67”


“-69”


“我穿衣服了!!!!”敖丙也生气了,自己明明穿了两件衣服,一件短袖睡衣,一件外套,怎么在李云祥眼里就成没穿衣服了


还说自己想被看,他才想被看呢“你才没穿衣服呢”敖丙红着眼吼着李云祥


不就是比谁声音大吗,谁不会啊


这小学鸡吵架也没谁了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


“我不知道你什么意思,我要换衣服了,你出去”敖丙生气的背对着李云祥走到衣柜边


原主的衣服他基本上都不喜欢,都是深色系的,而且还都是紧身的,他不喜欢,他喜欢休闲和宽松的


看着敖丙在衣柜前挑了那么久还不满意,李云祥开口道“没有喜欢的吗?要不要穿我的?”


敖丙回头看了看李云祥,好感度又恢复到了-65


“哼╯^╰”大力关上衣柜门走到李云祥的衣柜前,嗯,不错,基本上都是休闲和运动装,他喜欢,但是没有他最喜欢的蓝色,差评


挑了一件浅蓝色的卫衣,敖丙开心的拿出来


“哼哼哼~嘎——”上衣tuo完的敖丙机械式的转过头看着李云祥“你怎么还没走?”


“咳咳,这就走,一会一起吃饭”李云祥摸了摸鼻子走出去关上门


怎么能那么白呢!!!!!!谁家老婆的后背那么白,当然是他的老婆!!!!!!


在敖丙没注意的地方,李云祥的好感度已经达到了-50


从昨天晚上到现在已经下降了35


——


换完衣服的敖丙走下楼,看着凑在一起的男女主感觉很不舒服


在原小说里,这俩人现在只是对对方有好感,还到不了谈情说爱的地方


只要他俩还没有成为情侣,自己就还有机会苟命


这样想着,敖丙走到了李云祥旁边坐下


“老板”云玲给敖丙把属于他的那份早餐端上来


敖丙尝了一口手里的早餐,真的好好吃!!!


看着敖丙大口吃饭的李云祥这次也没生气,只是觉得看着敖丙吃饭还挺下饭的


“吃慢点”李云祥给敖丙递了张纸巾“今天中午能给我送饭去吗?”


“嗯?”敖丙鼓着腮帮子看着李云祥


“你已经两天没去了”话外意思就是,我已经两天没吃午饭了


“那好吧”反正自己也挺闲


“中午我等你”李云祥擦了擦嘴打算出门离开


“哎等等,你的奶还没喝”这男主怎么回事啊,竟然浪费食物


“呃……”李云祥不喜欢喝牛奶,在他眼里 所有的奶都很腥很腻


“喝一点吧,是酸奶,很好喝的”敖丙拿起牛奶放到李云祥嘴边


“不用了”李云祥闻到牛奶的味,顺势把敖丙的手挥开,敖丙没有想都李云祥要挥自己,所以没拿稳,一杯牛奶直径倒在了李云祥的衣服上


“李少爷!!!”云玲看着李云祥把牛奶撒在身上,感觉拿出纸巾给李云祥擦


“啧——”李云祥看着一身的牛奶皱了皱眉,味道真难闻


“李云祥,你干嘛挥手啊,赶紧去屋里换一件吧”


“好”李云祥那开云玲的手,赶紧脱下外套


回到房间的李云祥,看着自己的衣柜,又想到敖丙今早站在这里换衣服的场景


换完衣服的敖丙走到玄关处还不忘叮嘱敖丙“中午我等你,别忘了”


——


“老板?”云玲看着李云祥的背影若有所思


“嗯?干嘛?”


“您不去上班吗?”她还记得,在她走的时候敖丙还只是把李云祥当做狗一样对待,怎么几天没见两人关系那么好了


“不去,我把公司给李云祥了,他现在是老板”敖丙喝了口粥淡定的说


“什么?”云玲很震惊,谁不知道敖丙的手段,年纪轻轻就拿到了傲世集团CEO的职位,要不然因为做事风格,绝对可以迷倒万众少女


他最看重的就是自己的公司,他现在竟然把公司送人了,这人云玲不得不再思考一下自己的计划


“大惊小怪什么,对了,今天中午做两份饭放到饭盒里,哦,我要吃红烧肉,甜口的”敖丙怎么感觉这个女主那么不对劲啊


在原剧情里,她这时候已经对李云祥产生好感了,对原主更是恶心不已,要不是这里工资高,自己早就离开了,在听到自己把公司送给李云祥了,她不应该要高兴吗?


敖丙也不想这些了,吃完饭继续窝在沙发上


——————本章结束——————

评论(122)

热度(38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